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复杂的心情

每个学期必须面对的战斗昨天终于拉开序幕了,
很想把每个科目都尽量考到好成绩所以大约一星期多前已开始准备,
就在first paper开始的前一天我收到了个坏消息,
妈妈告诉我外婆已经不行了,随时会离开我们,
听带着消息我脑袋一片空白,不知在这非常时期我该如何面对。
知道消息至今已经是第三天了,
在这三天里, 我很害怕听到家里或爸妈打电话来的手机铃声,
我害怕拿起电话听到的是坏消息,但幸好的是妈妈始终都没说社么,
只是吩咐我要专心,别让别人看扁。
其实请我也害怕爸妈会为了不影响我考试心情而对我撒谎,
毕竟九年前爸妈也对当时在大学应考的姐姐隐瞒了婆婆离世的消息,
我不想当第二个姐姐,
如果外婆真的怎么了,我至少也想见外婆的最后一面。
其实从知道这坏消息时至今,我一直有着自私的想法,
我期望外婆能为了我熬到我考完试为止,但是我知道我没用能力去掌控这一切,
妈妈也一直劝我这是无法勉强的,
我真的希望能见上外婆,
让我专心考完试先好吗。。。
阿弥陀佛,求求你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要坚强哦!你外婆一定会让你见她的最后一面的,现在别想那么多,专心把试考好。我相信你的外婆也不想看到你这样的哦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